關於KNIRPS

🔴Knirps為德國尖端科技所製造的雨傘,俗稱紅點雨傘。


Knirps傘型都非常堅固,雨傘的材質為高端等級的玻璃纖維、碳纖維所構成,雨傘結構經過精密的設計及測量所以非常耐用。為確保最高規格,Knirps所有產品均經過風洞測試。通過材料優化及選擇,其持久性及避免使用再生材料的耐久性是Knirps能創造超高耐用度的原因。此外,在安全方面,Knirps使用圓形傘尾,減少眼睛受傷。最後所有Knirps產品都具有高度的可識別性和獨特的設計。

歷史及大世紀

1928年—Hans Haupt設計了第一款折疊傘。由Brenshey&Co(Bremshey&Co)註冊了Knirps的商標及名稱。與此同時,我們開始生產世界上第一款折疊傘。


1932年—Knirps發表了他的第一把女性傘(Lady-Knirps)。


1934年—Knirps得到了Hans Haupt折疊傘的專利。


1938年—Knirps發表第一款紳士傘(Gentleman-Knirps)。


1965年—Knirps發表第一款自動開收傘(Automatic-Knirps)。


1968年—Knirps發表第一款超薄型雨傘,Etui(Etui - Knirps)。


1969年—Red Dot(紅點)正式成為Knirps的註冊商標,並且強化了Knirps的品牌形象。


1977年—Knirps發行Jumbo雨傘(Jumbo - Knirps)。


1982年—Knirps International GmbH的創始人Kortenbach&Rauh GmbH&Co.KG獲得了該品牌的權利。


1990年—Knirps Minimatic和Knirps Topmatic取得特許專利。


1997年—Knirps獲得具有自動開合功能的型號專利(Knirps Duomatic)。


1998年—在德國的市場調查中,Knirps的品牌知名度達到了95%。


2003年—Knirps License Corporation GmbH&Co.KG公司創立。Knirps Fiber T1獲得紅點設計獎。—Knirps正式在日本銷售(各大一線百貨專櫃上架)。


2004年—德國和奧地利Doppler(Doppler)及瑞士Strutz(Strotz)領導Knirps暢銷全歐洲市場,獲得了品牌權力。Knirps發行了歷史上最具創新性和方便性的Knirps X1(膠囊五折傘)。X1榮獲工業設計卓越獎(Industri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)。

2005年—X1獲得優秀設計獎(Good Design Award)。


2006年—Fiber T2 Duomatic和Fiber Y1發行,一發行也馬上成為Knirps暢銷型號。


2007年—在日本舉辦了設計大賽All About Style Store×Knirps X1。


2009年—Knirps發表了紫外線防護模型。第2次舉辦All About Style Store×Knirps X1。


2011年—日本總代理發表了Piccolo 7,“纖薄”、“時尚“ 、"更合理”成為Piccolo 7的代名詞。


2012年—Knirps發表了Flat Duomatic和Travel兩款型號。


2013年—Knirps發表了Fiber T 3 Duomatic,Big Duomatic Safety及NIMBUS Duomatic三款新型號。


2014年—Knirps發表了Floyd Duomatic。


2016年—Knirps發表了新的標誌性型號T. SERIES,象徵著Knirps的技術,設計和質量。


2018年—Knirps入台灣市場。

製傘技術

  • Knirps中桿的厚度及技術非常尖端(中桿為上粗下細),當打開雨傘時,力量集中在雨傘的頂部,因此您可以透過加厚該部分(中桿上端)來增加耐用性。(適用於所有型號的折疊傘)
  • 對於手開折疊傘,我們開發了“球鎖系統”。固定軸鎖銷的形狀不是普通的半圓形突起,而是獨立形​​成的小帽型突起。這可以防止傘因強風而突然關閉,並且可以在雨中牢固地始用雨傘。(適用於所有型號的手開折疊傘)
  • 所有雨傘支骨的連接處,皆由不銹鋼鉚釘製成。它可以抑制氧化引起的污漬及鏽漬,與一般常用的銅製鉚釘相比,其耐久性更為優異。(適用於所有型號的折疊傘)
  • Knirps所有雨傘均會透過權威性檢驗單位進行檢查,且由德國實驗室進行質量檢驗。
  • 90年來,Knirps在傘的創新過程中獲得了多項專利。
  • 由於Knirps僅使用其專門及專利的機器製作雨傘及支骨,所以其結構及規格不適用於一般市面的現成零件。

相關資訊

在德國為折疊傘的代名詞


在歐洲及世界各大城市,當您在百貨公司向店員詢問Knirps哪裡可以找到?所有人將能快速反應出您要找的是折疊雨傘。

在德國,Knirps已成為折疊雨傘的代名詞;德語字典中“Knirps =折疊雨傘”

天氣的代名詞


Knirps也是營銷及廣告策略先驅,新廣告展現了Knirps的產品創新及成效,且已迅速成長為大家喜愛的品牌!

不管在任何季節及天氣,只要想到雨傘即聯想到Knirps。20世紀50年代,德國的天氣預報更將下雨天稱“Knirps Weather”。

必要性為發明之母


Knirps的創造者,德國工程師Hans Haupt因為常常想到下雨天將攜帶笨重的直立式雨傘非常不方便,便有一個想法“我想知道我是否能把一把小雨傘放進口袋裡?” 
1928年,Hans Haupt設計了第一款折疊傘結構,並於1934年11月23日獲得折疊傘專利。

第一支摺疊傘的誕生


1928年,漢斯·豪普特(Hans Haupt)發明的折疊傘Knirps(意為“ochi-san”意指“小傢伙”)。


現在Knirps已成為變成了折疊傘本身的一個代名詞。


愛正揚國際行銷有限公司相關網站,包括但不限於:Knirps台灣網站(www.knirps.com.tw)、App平台及後續成立之網站等(以下合稱本網站)為愛正揚國際行銷有限公司(以下稱「本公司」)授權雨傘傑商行所經營。


台灣總代理公司資訊:

公司名稱:愛正揚國際行銷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:24645993


授權經銷商公司資訊:

公司名稱:雨傘傑商行

統一編號:42411589